設計團隊 <

 

 伯智教育由蔡宗伯擔任執行長,帶領設計團隊研發精緻專業且符合學生學習需求的 WiSE math 系統。

 

 執行長簡介~

 

 蔡宗伯 Leo Tsai

 

 

 【學歷】

 

 國立成功大學電機工學士

 

 國立成功大學高階管理碩士

 

 研究論文:

 《 知識管理活動、知識移轉、專業

 能力對人力資本的影響—以補教業為例 》

 

 

 【經歷】

 

 語音系統程式設計師

 

 北市知名補習班數理老師

 

 多元文教 (MPM 數學) 協理

 

 迪諾奇 (MPM 子公司) 總經理

 

 創思教學學會理事長

 

 康軒文教研發部協理

 

 華宇科技 (美國 GE 代理) 協理

 

 全腦數學協理

 

 

 跨領域的學習歷程,造就執行長全方位思考的能力;在就職生涯中亦涉足補教界與教科書領域,充分了解教師教學與學生學習的各種面向。這些學經歷讓執行長在設計數學教材時,更能游刃有餘地掌握整個學習的脈絡,寫出一套確實能協助學生愛上數學的專業數學教材;也擔任了千場以上的師資培訓研習課程與親子講座講師,將熱愛數學學習的熱誠,以傳教士的方式一步一步往前邁進。

 

 在這20餘年裡,執行長多次帶領團隊取得經營獎座與精品獎項,相信伯智教育亦能持續散播數學教育的熱誠,讓更多的學生衷心地喜歡上數學,掌握邏輯思考能力,具備優雅解決問題的能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伯智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  地址:23586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 778-1 號 6F

電話:(02)3234-1515   傳真:(02)3234-2885   信箱:wisemathtw@gmail.com

Copyright© WiSE Educational Institu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