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 

 

 伯智教育致力於推廣 WiSE Math (偉智數學) 連鎖加盟品牌,提供加盟校規劃嚴謹的專業數學教材、教師訓練、經營輔導,舉辦教育研討講座、協辦推廣活動等,以便所有分校能維持高品質且有效果的數學教育,造福無數學生。

 

 有別於傳統教學,WiSE Math 的學生有適合個人程度的專屬教材,透過圖像、文字、數學遊戲、學具操作…等特殊設計的引導解題,訓練邏輯思考能力,過程中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接受老師一對一的輔導,做完題目才能下課,因此上課時間無限,沒有一位學生在懵懂中下課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WiSE math 的設計理念~ <

 

W (Well-organized) 良序課綱-教材結構完整

 

 WiSE math 團隊完整解析台灣、美國、加拿大、紐西蘭、澳洲、中國、新加坡、日本、印尼…等國家數學教學課程綱要,以史金納 (B. F. Skinner) 編序教學理論重擬能與國際數學教育接軌的數學專業教材。

 

 

 I (Independent) 主動自學-自主學習與獨立思考

 

 依照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心理學凱勒博士 (Fred S. Keller) 的 PSI Plan ,導入不同於傳統的教學模式,徹底實踐「翻轉教育」的精髓,讓學生能掌握自學精神,養成獨立思考的習慣。

 

 

 S (Schematic) 圖像創意-圖像式題型設計

 

 根據諾貝爾醫學獎得主史培里博士 (Roger W. Sperry) 研究指出,圖像思考是雙眼生物演化的結果。且據研究報告顯示,圖像式思考模式的學習速率是文字式思考模式的60000倍。WiSE math 的圖像式解題導引與題型設計,完全符合人類與生俱來的天賦,更加觸發學生大腦胼胝體間訊息交流,儲存更多學習效果。

 

 

 E (Effective) 效率學習-教學與學習有效率

 

 實踐西蒙 (Herbert Simon) 和蔡斯 (William Chase) 的組塊化理論,打造正確的教學系統,結合正確的學習態度,加上嚴謹的教材鋪排,WiSE math 可以創造一個有效率的教學及學習系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伯智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  地址:23586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 778-1 號 6F

電話:(02)3234-1515   傳真:(02)3234-2885   信箱:wisemathtw@gmail.com

Copyright© WiSE Educational Institution